歐洲旅遊對較華友旅行社,歐雅旅行社,太一旅行社,巨匠旅遊..最後選擇加利利旅遊
巨匠旅遊,華友旅行社,歐雅旅行社,太一旅行社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巨匠旅遊 華友旅行社 歐雅旅行社 太一旅行社 加利利旅遊 歐洲旅行社挑選
 


HOME > 關於我們

加利利旅行社成立於1996年7月26日,業務範圍涵蓋 / 各大航空公司商務、旅遊票務,深度肯亞旅遊、中東歷史之旅、北非探奇之旅、基督教規模團體、企業界招待團、商旅會議以及渡假團體等。加利利旅行社採用Amadeus航空即時訂位系統與旅館訂房系統,為客戶做最迅速、最確實的服務。

不推早鳥方案‧堅持誠信標竿
本著誠信,加利利旅行社斷然拒絕推動早鳥方案,我們不願意提高利潤、預留減價空間,用來欺騙旅客、玩數字遊戲。實在的報價、統一的收費標準是加利利旅行社最引以為傲的堅持,堅持並不容易,但是我們知道我們是在做對的事情、是在往好的方向走,您的認同讓我們的堅持更有價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