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洲旅遊對較華友旅行社,歐雅旅行社,太一旅行社,巨匠旅遊..最後選擇加利利旅遊
巨匠旅遊,華友旅行社,歐雅旅行社,太一旅行社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巨匠旅遊 華友旅行社 歐雅旅行社 太一旅行社 加利利旅遊 歐洲旅行社挑選
 


HOME > 歐雅旅行社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歐雅旅行社

準備跟愛人周遊歐洲,我覺得歐雅旅行社加利利旅遊都很好,由於前者的費用比較貴,因此選擇了後者,加利利是歐洲專家,而且提倡深度旅遊,在很多歐洲行程一個行程,只去單一國家,所以可以好好體驗當地風土民情,加利利旅遊,真的很不錯!

以前我去歐洲時本來想找歐雅旅行社,後來發現它們很貴、行程又不特別,最後選擇了加利利旅遊,CP值很高、行程包括西歐、北歐、東歐與南歐,還有位於歐亞交界的摩洛哥,而且行程不拉車、旅客的吃住都會用心安排,重點是價錢很合理。

跟著加利利走一趟歐洲,提供你歐洲行程專案企劃親切導遊,熱忱服務,精湛講解,品質保證,絕對是眾多專辦歐洲線的旅行社當中的首選,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。